杭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其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2489786/2021-001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统〔2021〕12号 成文日期: 2021-03-04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统一编码:
    杭州市统计局关于同意开展建筑业产值统计口径以外具有建筑业资质企业情况调查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 07- 09 19: 03: 3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

    杭建市函〔2021〕2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委开展建筑业产值统计口径以外具有建筑业资质的企业情况调查,并制发《建筑业产值统计口径以外的建筑业资质企业情况调查制度》,制度包括《统计口径以外的建筑业资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统计口径以外的建筑业资质企业财务状况》以及《建筑业企业市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三张调查表,有效期至 2022年 3月。同时为了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杭州市统计口径以外的建筑业企业区域汇总表》《区县市建筑业企业市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季报表》《区县市统计口径以外的建筑业企业产值汇总表》改由你委通过计算机汇总自动生成。

    布置下达时请将正式调查制度报我局。实施期间请按季将调查结果提供我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调查制度如有调整,请按照规定重新报批。

    联系处室:统计设计管理处,联系电话:0571-85257219。


    杭州市统计局

    2021年3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