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园区编码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3- 18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反映五经普各类园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我局根据省经普办园区编码工作方案,加强部门沟通,统筹组织力量,严格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部门协作,及时收集园区清单。根据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函商发改、商务、文旅、科技、海关、农业农村等部门,及时收集国家、省、市、县四级各类园区清单。将清单同时下发各区、县(市)经普办,协同园区主管部门进行二次核对,确保清单不重不漏。

二是对标规则制度,认真编制园区编码。根据省经普办确定的园区名单,对标五经普园区编码规则,按照唯一性、系统性、可拓展性标准,组织各区、县(市)开展全市园区统一编码工作,确保一个代码表示唯一一个园区。

三是严格导入规定,高质量做好园区单位确认。根据普查登记中一家单位最多编制三个园区的规定,区分一套表和非一套表,按照园区导入模板要求,组织各区、县(市)按时完成各类园区单位的排重确认工作,确保省经普办及时导入园区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