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赴西湖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16: 2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5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建军带队赴西湖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杭州楼外楼食品有限公司及rokid、时客购24小时智慧超市等经营门店,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经营计划,与企业负责人就首店经济、预制菜等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开展探讨交流。

王建军高度肯定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理念创新和手段创新,宣讲了全市关于发展“首店经济”和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探索实践,开辟新兴市场,深化数字应用与商贸领域的融合,提升新型消费产品的供给质量,加强首店市场影响力,通过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为高质量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市局贸易和外经统计处、西湖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