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国赴余杭区调研“五经普”清查试点情况
发布日期: 2023- 03- 17 17: 15 浏览次数: 来源: 统计单位管理处

3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调查队副队长王忠国一行赴余杭区统计局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试点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余杭区关于“五经普”清查试点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国家专项试点方案中的主要信息,并就清查试点中的底册编制、普查区划分、培训及清查实施以及市级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忠国充分肯定了余杭区“五经普”前期筹备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五经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清查试点工作的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强对“五经普”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工作简报,及时通报工作情况。三是要积累现阶段工作经验,形成储备知识为后续普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统计单位管理处、普查处、余杭区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