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赴临平区开展数字化改革试点应用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17: 4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推进“杭数统”智能统计生产应用,提高准规模企业入库培育纳统监测效应,9月20日,王忠国副队长一行赴临平区开展“入库早知道”系统应用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临平区统计局“入库早知道”监测系统建设背景、系统框架和场景建设、当前的基本成效以及下阶段思路等情况介绍,项目开发公司演示了系统场景应用情况,并对系统运用过程中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王忠国对临平区“入库早知道”监测系统前期试点情况以及上线试运行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强化准规模单位动态监测管理,确保入库环节精准到位;二是要强化与部门对接,推进部门数据在系统中的融合应用;三是要做好现有“四上”准纳规企业在监测系统中的实践运行,加快成果转换,为下阶段系统推广提供实据。

市局统计单位管理处、临平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