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统计局 杭州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9 14: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因统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统计工作、行政管理等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能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分配、胜任岗位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二、用工形式及经费标准

聘用人员统一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人员经费标准执行杭州市财政部门确定的编外用工经费定额标准。

三、工作地点

杭州市统计局、杭州市社会经济调查队(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

四、招聘录用

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于2022年6月15日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等材料发至邮箱:tjjrsc8038@163.com。市统计局将根据报名人员综合素质择优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571-85257227冼老师,0571-85257228向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杭州市统计局  杭州市社会经济调查队

                                     2022年6月8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