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国赴余杭区调研五经普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11- 30 12: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11月17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调查队副队长王忠国一行赴余杭区仓前街道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仓前街道向往经济体、朱庙经济体,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余杭区统计局、仓前街道关于“五经普”筹备及投入产出调查选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忠国对仓前街道“经济体”新模式表示肯定,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摸清第二、三产业“家底”;要注重融合衔接,统筹开展好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要制定应急预案,积极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普查登记形式。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浙江利尔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行业发展新动向,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调查队统计单位管理处、普查处、余杭区局及仓前街道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