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21 08: 5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11月15日,我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向阳出席并讲话。

叶向阳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吴槐庆对全市统计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局离退休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老同志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杭州统计事业发展。同时,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我局机关党建、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以及今年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宏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徐宏金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局离退休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心情非常激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吹响了向中国式现代化进军的号角,作为统计战线上已退休的党员要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积极发挥余热,为我市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