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统计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 01- 13 14: 33 浏览次数: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各区、县(市)党委宣传部、统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统计局,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统计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培育挖掘杭州最美现象大力推进文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在全市统计行业再掀创先争优的热潮,助力统计改革发展,打造统计铁军队伍,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统计局在全市开展最美统计人的选活动。经逐级审核推荐遴选,决定授予王进丹等10名同志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统计人”称号(名单附后),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展示最美形象。全市统计工作者要以榜样为镜、向楷模看齐,履行好“为国统计为民调查”职责使命,在服务保障“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建设、“争当城市范例”和统计改革攻坚等工作中赓续奋斗、勇毅前行,谱写杭州统计现代化改革新篇章。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         杭州市统计局 

  2022年1月12


附件:

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统计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进丹   杭州市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统计负责人、妇联主席

     杭州市拱墅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统计员

陈灿宇   杭州市统计局综合统计处一级主任科员

郁一彬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调查统计处金融统计科科

     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高级经济师

     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科技与产业发展局科

袁洲航   杭州市上城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

     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区域发展办副主任

葛伟英   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新坝村村委会委员


附件:关于表彰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统计人”的通报.pdf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