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2021年度“最美统计人”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12- 23 11: 48 浏览次数: 来源: 组织人事处

 

根据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杭州市“最美统计人”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经逐级审核推荐遴选,拟确定我市2021年度“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予以公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杭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杭州市统计局机关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1223日起到2021年12月29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杭州市统计局机关纪委:85257372;杭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85251858。

杭州市“最美统计人”选树委员会  

                                                          2021年1222   

 

“最美统计人”候选人公示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进丹,汉族,198612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统计负责人、妇联主席

从事统计工作11年,统计业务扎实,工作作风过硬,敢于与统计弄虚作假行为作坚决斗争。先后参加过六人普、七人普、三经普、四经普等大型普查工作,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精益求精,先后被授予全国人口普查、全国经济普查省级先进个人。


 


车佳,汉族,19816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拱墅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从事统计工作十余年来,恪尽职守,勤奋刻苦,以强烈的责任心应对每一项统计工作。先后从事过工业、农业、服务业、妇女儿童等专业统计工作,被授予全国经济普查省、市先进个人、杭州市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拱墅区楼宇经济提升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方程,汉族,199011月出生,群众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统计员

从事统计工作8年来,在日常工作中认真钻研统计业务知识,牵头落实集团10家产业活动单位月报、季报、年报等各类专业报表任务,所在单位多次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基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作为西湖区首批试点的统计网格长,以热情、真情服务网格企业,组织网格活动,助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被授予西溪街道个人经济发展“先进工作者”。


 


陈灿宇,汉族,19839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统计局综合统计处一级主任科员

从事统计工作9年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撰写统计分析数十篇,十余篇次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多篇在国家局网站和学术期刊发表。曾获第七次人口普查全国先进个人、杭州市平安工作先进个人、市直机关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最优排头兵”季度之星等,多次公务员考核优秀,多次被评为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郁一彬,汉族,1982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调查统计处金融统计科科长

政治坚定、甘于奉献,十年如一日,广照及重渊,默默耕耘金融统计最前线;博学笃志、切问近思,勤奋专研金融统计新业务;求实创新、成绩斐然,领衔推动金融业综合统计。所参与10多项课题研究获人民银行总行、省人民银行系统青年课题奖项,是全省金融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多次被授予省、市人民银行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


 


赵静,汉族,19832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高级经济师

从事企业监测、宏观经济统计分析和数字化平台建设应用工作十余年,撰写分析报告多次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参与经济运行数字化平台等项目建设,探索开展经济大数据监测创新实践工作,在服务宏观经济辅助决策、推进经济数字化平台应用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被授予单位“先进个人”。

 

 


郝娜,汉族,19879月出生,群众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科技与产业发展局科员

长期驻守统计一线岗位,为人朴实正直,能吃苦耐劳,做事细心踏实,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同时负责工业、投资和社会调查等专业统计工作。先后被授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区级先进个人、“最美杭州人”提名奖。


 


袁洲航,汉族,19741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上城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

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 所负责的服务业统计科工作表现出色,多次受省、市局委派赴各地参加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先后被授予“上城区优秀共产党员”“上城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高燕,汉族,19778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区域发展办副主任

从事统计工作11年来,一直坚守在基层统计工作一线,先后负责综合、三产、投资统计和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等工作,从统计门外汉成长为业务能手,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贡献,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谱写无怨无悔的统计人生。先后被授予全国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省、市先进个人、余杭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葛伟英,汉族,19796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新坝村村委会委员。

先后参加过全国第六、七次人口普查,第三、四次经济普查等,2018年起担任低收入农户全面小康统计调查村级辅助调查员至今。工作上与调查户用心交流、用情沟通,在全省工作会议上作为典型代表发言。时刻秉成“勤、情、实”三字经,业务上不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制作低收入农户花名册、辅助收入清单,工作方法在全区、全市得到推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