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12- 01 11: 4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局上下进一步兴起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11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教育长骆梅英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吴槐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队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槐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法治杭州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会上,骆梅英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意涵、理论溯源、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远战略思维、鲜明政治导向、强烈历史担当和真挚为民情怀,为全体干部准确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了生动一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