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1- 23 17: 1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11月16日下午,杭州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萧山顺利召开。市统计局局长兼市统计学会会长宦金元出席会议并作学会工作报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调查队副队长兼统计学会副会长陈旭阳主持会议。

宦金元代表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作2021年学会工作报告。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统计学会自第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会在课题研究、优质服务、学术交流、统计科普和学会自身管理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明年的学会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

宦金元指出,市统计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全市统计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拓展思路,全面加强统计科学研究,积极推进统计学术交流,深入开展统计科普活动,努力开创统计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统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与理论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改选了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