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部署收官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0- 08 14: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9月25日,市人普办召开会议部署第七次人口普查收官阶段工作。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王忠国主持会议。

王忠国传达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忠国指出,市人普办全体人员用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出色完成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作出了最大的努力,收获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忠国要求,市人普办各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宁吉喆局长讲话精神,以总结表彰会为新契机,再接再厉,赓续奋斗,善始善终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后续任务。一是组织做好《2020年杭州人口发展报告》编撰工作,多维度开展普查数据分析;二是扎实开展人口普查课题申报和社会招标,多渠道推进普查资料开发利用;三是完成普查大事记和风采实录编印,多层级做好普查资料整理归档。

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普查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