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金元赴萧山区调研“统计网格智治”数字化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10: 2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10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率调研组赴萧山区统计局调研“统计网格智治”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市统计局副局长徐国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萧山区“统计网格智治”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萧山区“统计网格智治驾驶舱”电脑端和移动端2.0版各模块内容的演示。

宦金元充分肯定萧山区数字化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指出“统计网格智治”是基于基层统计网格化管理的持续创新,要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强调要进一步整合相关部门的各类数据,推进电、水、气等数据共享,实现企业精准画像,为做好能源双控工作作出统计贡献;要结合全市统计局系统“统计联心、数为民用”主题服务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深化企业需求指标数据的全面性,使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萧山统计局努力成为全市统计局系统探索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窗口。

市统计局办公室、统计设计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统计设计管理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