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员干部赴武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14: 2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日前,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凯波率“双万”武林联合党支部,赴武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街道党员干部宣讲党史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沈凯波以《从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给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引导基层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沈凯波还指出,统计工作是衡量和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街道同志要提前谋划、摸清街情,开展动态监测预警,及时把脉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变化,为新拱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武林力量。 

会后,沈凯波深入武林街道竹竿巷社区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家庭送上电风扇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让群众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