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10: 0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春节来临前,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困难群众帮扶系列活动,有效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

一是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根据《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9日至2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陈旭阳;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何雪明分别带领党员干部代表,奔赴富阳区银湖街道淳安县安阳乡15个行政村,对56户困难户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慰问组每到一户,一边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鼓信心,一边送上新春祝福和500元慰问金,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二是持续开展“双千结对”。1月26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采荷街道人民社区、双菱社区,走访慰问“双千结对”共建社区党支部的困难老党员,给社区36户困难老党员带去了诚挚的祝福,并送慰问金。期间,还与社区一起回顾了去年结对共建成果,并商讨了今年共建打算。

三是积极开展“春风行动”。为积极响应市委发起的以“社会各界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号召,1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春风行动”中,全局干部职工106人共捐款49200元,为实现“不让一户家庭因生活困难而过不下去”的目标贡献了统计力量。

(机关党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