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17: 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营造拥军氛围,激励退役军人为统计事业继续奋斗、再创辉煌,7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叙谈军旅荣光,共抒统计情怀。局党组书记富永伟;党组成员、巡视员叶向阳出席座谈会。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富永伟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我局退役军人在部队是保家卫国的精兵强将,到统计局是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为统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特长优势,在讲政治、守规矩和严作风上当好标兵榜样。二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勤学习、钻业务和强素质上带头提升业务能力。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敢担当、重落实和有作为上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5名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参与发言的同志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着眼发展提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

大家一致感到,统计局党组高度关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弘扬军人雷厉风行、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