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宦金元赴企业调研“最多报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10 15: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6月4日,局长宦金元率调研组赴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统计报表“最多报一次”改革工作。副局长徐国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当前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向各级部门报送的报表种类和指标重复报送情况的汇报,并诚恳地征求“最多报一次”改革的意见建议。

宦金元指出,统计报表“最多报一次”关键是如何实现数据共享,解决同一个指标只报一次,从而为企业减负。统计部门要分门别类地做好各类企业上报的报表种类、指标重复情况的收集整理工作,为探索统计报表“最多报一次”改革奠定基础。

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企业各类报表的上报平台、表式和指标,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余杭区统计局、市局统计设计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统计设计管理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