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严密部署“双线作战”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2- 27 22: 49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2月25日,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举措,以扎实有效的行动,为我市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双线作战”提供精准的统计服务。局党组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局长宦金元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富永伟强调,要坚决迅速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服务保障我市“双线作战”作为当前统计部门最重要的工作;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精细组织、精准服务,坚决贯彻落实“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交出统计部门的高分答卷;要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安排好当前的统计调查工作,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局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辛勤工作,积极在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宦金元要求,局队各处室(中心)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要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实际情况,紧盯重点企业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并积极提出对策建议,同时要加强国家和省、市惠企政策的宣传指导,有效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有力助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

(办公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