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同心 公益同行
发布日期: 2020- 12- 28 14: 0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日前,市统计局“双万”活动小分队参加了富阳区“暖心家园·幸福超市”项目启动仪式,实地到银湖街道杜墓村体验点参观。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队副队长王忠国为“暖心家园·幸福超市”启动仪式揭幕,并与市统计局双万驻银湖小分队一起,参加了同心公益五周年表彰大会。

此项目重点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便捷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服务,具体分健康、助农、金融、保险、公益等内容;在服务对象上从服务计生特殊家庭拓宽到服务辖区内留守老人,并逐步覆盖到所有家庭;在服务平台上从单一的线下服务延伸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探索数字化服务的新方式。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依托同心公益银湖街道,满足受助者个性化需求的公益导向,用足用好各方资源,专业专注项目打造,不断提统计公益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市统计双万”驻银湖小分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