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15: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深化“双千”结对联建工作,促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在社区落地见效。10月22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与采荷街道人民社区联合开展了“人口普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全影.jpg

 

    此次人口普查广场活动是局机关各党支部持续深化与采荷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双千”结对共建的一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人口普查咨询、有奖问答、普查宣传册发放等活动,参与的党员们积极回应社区居民关切,热心回答居民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品,号召居民宣传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623.jpg

                                          (机关党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