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工艺术 放飞指尖梦想”
发布日期: 2020- 01- 20 11: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晖晖冬日微,杲杲艺术行”。1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杭州市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局机关团委承办的2020年度第一期“读书求知谋发展”之“传承手工艺术放飞指尖梦想”生活技能培训专场活动如期开展。

活动秉承丰富机关青年文化生活,加强市直机关青年交流互动的宗旨,团市委、妇女活动中心团委、杭州中院团委等15个团组织积极响应参加,在特邀老师详细讲解和“手把手”辅导下,大家边看边学,穿针引线兴致昂然,在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通过皮手账的制作,既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也感受到了手工的魅力。

此次活动营造了轻松和谐的交流氛围,提升了相互间沟通协作、互帮互助的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和生活品味,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现了新时代团委的担当和青年的风采。

(局机关团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