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荣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0- 01- 14 13: 13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12月27日,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经普字[2019]1号),杭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榜上有名,荣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称号。上城区经普办赵晓林、江干区经普办孟建敏、萧山区经普办陈伟被评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

局党组成员、市调查队副队长、市经普办主任陈旭阳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赴北京参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

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普查机构1.32万名普查工作人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紧紧围绕“数据质量第一”的核心理念,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圆满完成了杭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主要工作任务,取得丰富成果,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国情国力普查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