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09- 24 18: 4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9月20日晚,市统计局(市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联合举办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浙江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纪检组长车艳萍、市发改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上城区等领导莅临指导。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富永伟致欢迎词。市统计局(市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汇演以“歌唱祖国、祝福祖国”为主题,通过合唱、歌舞、诗朗诵等节目形式,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把一幅幅统计人讴歌新时代、展望美好未来的生动画卷呈现在观众面前,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晚会在开场舞《惊鸿鼓韵》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情景诗朗诵《红梅礼赞中国梦》、婉转动人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婀娜多姿的青春舞《芳华》、清远优美的诗朗诵《不忘初心、统计前行》、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带来阵阵掌声。

 

 

节目最后,现场演职人员和观众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舞动国旗,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整场汇演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富有感染力,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抒发了广大统计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殷殷深情,表达了他们热爱统计、献身数海、忘我工作的精神风貌,为观众送上了一道道美轮美奂的视觉听觉盛宴。

 

 

 

市统计局(市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各区、县(市)统计局(调查队)共17支代表队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文艺汇演。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萧山区统计局(萧山调查队)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临安区统计局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桐庐县统计局(桐庐调查队)大合唱《和平进行曲》获得一等奖,下城区统计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6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富阳区统计局小组唱《军港之夜》等6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供稿:办公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