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突出“三心”抓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
发布日期: 2019- 07- 09 16: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做好2019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杭州市萧山区统计局精心谋划,用心推进,贴心服务,抓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一是精心谋划。在接到《杭州市统计局关于2019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后,萧山局第一时间拟定通知进行了转发,并对报名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定办公室专人负责,及时公布了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为开展报名工作打好了基础。

二是用心推进。为了使报名通知及时传达到基层统计员,萧山局多措并举,积极畅通信息渠道。在下发通知的同时,利用电话、政务公开网、QQ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渠道进行了宣传,确保通知精神人人知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贴心服务。在萧山局现场审核缴费点,安排工作人员随时接待报名群众,要求礼貌用语,注重礼仪,热情接待报名群众,及时解答相关政策,认真开展现场资料审核及缴费等工作,使基层群众感受到了统计部门的贴心服务,展现了统计干部良好形象。

萧山区统计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