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24 15: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队全面压实“‘三学’有所获、‘三促’有其效,‘建名城’杭州统计在行动”的主题教育载体,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入第二周,局队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和参观活动。

 

 

6月17日下午,组织局队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富永伟主持并带头领学,局党组全体成员分别领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习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6月18日上午,组织局队处级以上干部参观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示。现场体验全国各地特别是浙江省、杭州市创新创业创造的最新成果、最新成效、最新突破,亲身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巨大活力和强大动力,感悟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全面推进“六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和磅礴力量。

 

 

6月18日下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杭州市社科院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肖剑忠为局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悟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对读经典学原理、对标先进增强动力、检视自我修正错误、深入实践知行合一、去除顽疾强力纠偏、强化仪式激活初心等护初心、守初心的方法举措作系统的辅导。 

 

 

6月19日上午,局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富永伟主持并讲话,局长宦金元以及局领导班子,局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国伟,局党组成员、副队长陈旭阳,国民经济核算处处长王建军、工业统计处处长王大林作交流发言。引导局队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不仅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坚守初心,更在整改落实中担当作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实效性、更有杭州味、彰显统计特色。

(组织人事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