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队干部职工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统计局


6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展。局党组书记富永伟、局长宦金元带队参加。

 

 

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观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强烈的心灵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本职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弘扬新时代统计精神,展示统计人良好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推动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纪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