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全省“示范数字档案室”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12- 31 13: 07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规范推进全市统计系统档案数字化建设,加快存量档案数字化和增量档案电子化步伐,提高档案管理现代化水平,更好地为全市统计事业服务,我局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全省数字档案室建设测评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在2012年我局被市档案局命名为杭州市第三批“浙江省规范化数字档案室”的基础上,结合我局档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规划方案,按照“存储数字化、管理自动化、利用网络化”的目标要求,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日前,浙江省档案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示范数字档案室”和省直单位“规范化数字档案室”名单的通知》,我局在全省223个单位中榜上有名,荣获省“示范数字档案室”。

(局办公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