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市统计系统第四届“最美统计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9- 12- 03 10: 11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杭统党组201934

各区、县(市)、西湖风景名胜区、钱塘新区统计局,局队机关各处室、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打造“最美统计人”党建品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统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市统计系统开展了第四届“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在各区(县)市统计局和市局机关各党支部推荐、市局评选委员会综合评比的基础上,经局党研究,决定授予李旭等10名同志全市统计系统第四届“最美统计人”称号。名单如下:

李  旭   杭州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

汪萌萌   杭州市统计局综合统计处处长

赵哲明   下城区武林街道办事处统计员

陈  艰   拱墅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

陈建根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统计员

朱  玮   萧山区统计局普查科科长

方兴芝   余杭区统计局工业科科长

徐  芳   富阳区统计局办公室主任

陈宏靓   临安区锦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

唐  明   淳安县统计局综合统计科科长

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最美统计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守好初心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自我加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积极践行统计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统计职业道德锤炼,努力在统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杭州加快建设“一城一窗”,全面推进六大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杭州市统计局党组

                          2019年11月29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