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技术业务文章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 12- 20 15: 15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12月16日,省经普办下发《关于浙江省第四次经济普查优秀技术业务文章评选结果的通报》(浙经普办〔2019〕28号)精神,我市共有12篇技术业务文章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五分之一,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3篇,获奖数量居全省11个地市之首。本次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优秀技术业务文章评选,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

为总结交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各项普查提供借鉴,市经普办于6月初在全市范围内向广大普查工作者开展四次经济普查技术业务文章征集活动,截至8月5日,市经普办共收到80篇技术业务文章,其中市级18篇,县级44篇,乡级18篇。技术业务文章涵盖了普查方案、组织实施、宣传发动、“两员”管理、普查方法、数据质量控制、PAD应用等各方面。通过初步筛选、再经过县级经普办和市经普办各组投票以及最终审核评定,共选送15篇优秀技术业务文章,参加全省优秀技术业务文章的评选。

(国情国力普查处)



分享到:
0